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有個問題: 為什麼通常電視機的Gamma設定在2.4 而電腦顯示器的Gamma設定在2.2呢? 跟訊號輸入端有關係還是為了適應人眼不同需求呢? 謝謝各位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69.236
duffrose:跟你的display有關係,gamma correction是要校正output 04/26 12:08
duffrose:device的啦 04/26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