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板上先進 劣者有幸考上光電所 目前想選老師 因為我非光電本科系的學生 所以請各位建議一下 目前光電的領域中 有哪些題目 是值得去做的 (或者可以說是比較有潛力的) 還有 我考的所只考電子學還有工數 請問我是不是還要去修一下 電磁學或近物 (或者兩者都要修) 感謝耐心看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5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