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ewlly (自古多情空餘恨)》之銘言: : 請問一下板上先進 劣者有幸考上光電所 : 目前想選老師 因為我非光電本科系的學生 : 所以請各位建議一下 : 目前光電的領域中 有哪些題目 : 是值得去做的 (或者可以說是比較有潛力的) 太多題目可以做了~~~ 建議先縮小範圍~~選你喜歡的類別~~ 看是喜歡有關光儲存或是光通訊~~或是光顯示等等~~~ 在看看貴校老師的專長~~~~ 我想會比較好一點~~~ : 還有 我考的所只考電子學還有工數 : 請問我是不是還要去修一下 電磁學或近物 個人覺得與其去修這些科目~~ 不如多修點專業科目~~例如半導體物理~~或是光電工程等等 (或者兩者都要修) : 感謝耐心看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38.74
newlly:感謝^^ 04/3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