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jhgk (游董)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音響電路
時間
Sat Apr 29 23:02:19 2006
請問一下各位,我自己接了一個音響放大電路來驅動喇叭 從電腦的音源線接到放大電路到喇叭是有音樂出來 可是當我要用示波器去看喇叭兩端的波形時,我一接上示波器 聲音就會失真掉,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原因呢?我的電路好像對這很敏感 是負載效應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