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我自己接了一個音響放大電路來驅動喇叭 從電腦的音源線接到放大電路到喇叭是有音樂出來 可是當我要用示波器去看喇叭兩端的波形時,我一接上示波器 聲音就會失真掉,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原因呢?我的電路好像對這很敏感 是負載效應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