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大大一下 小弟日前做好一個全差動兩級放大器 現在要做一個共模回授的外加電路接上去 請問一下接上去後用Hspice去模擬要跑出怎樣的結果才算是可行的 -- 翠竹豈無棲鳳日 蒼松總有化龍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