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inoB (吉諾布雷(鬼之切入))
站內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有關共模回授的問題
時間
Mon May 1 16:12:20 2006
請教各位大大一下 小弟日前做好一個全差動兩級放大器 現在要做一個共模回授的外加電路接上去 請問一下接上去後用Hspice去模擬要跑出怎樣的結果才算是可行的 -- 翠竹豈無棲鳳日 蒼松總有化龍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