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二階的IIR濾波器 差分方程式和轉移函數要如何表示呢?? 以及在matlab裡面有指令可以用的嗎?? 謝謝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