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ao228 (不知 道)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二階的IIR濾波器??
時間
Tue May 2 16:27:40 2006
請問二階的IIR濾波器 差分方程式和轉移函數要如何表示呢?? 以及在matlab裡面有指令可以用的嗎?? 謝謝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