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如果想要調整迴授的話,真的都去推算整個系統的轉移函數嗎? 可是感覺就算花了很多時間算,你在 trial and error 的時候就已經把迴授調好了! 我在業界工作了半年多,似乎工程師都是這樣,難道就真的只能這樣了嗎? 有經驗的人可以指導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