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eytseng (Take it easy)》之銘言: : 請問pspice中要如何產生方波的輸入信號呢? : 用什麼元件? 振幅 & 頻率要如何設定? thx 如果你是用Capture CIS繪圖的話,有一個元件叫VPULSE可以用來產生方波。 你可以搜尋看看,在「Source」library裡面。 VPLUSE設定範例: V1=0 V2=1V TD(Time Delay)=0 TR(Time Rise)=0 TF(Time Fall)=0 PW(Pluse Width)=1ms PER(Period)=2m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3.56
joeytseng:謝謝 05/03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