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noko.bbs@ptt.cc (娘什麼娘.老子都不老子了)》之銘言:
> 晶圓廠會給妳他的參數值吧
> 去找找看裡面的參數再去算一下就可以出來了
> 我只是想跟你說,正常妳畫1.8p出來LVS會過
> 但是POSTSIM會差很多,加上寄生效應會偏超級多
> 個人經驗,上次我畫5P實際上大概會變到快7P@@
> 當然這跟走線有關,不是一定
請問, 你是怎麼知道是 7P ?
--
→↓ Origin: 暨大電機˙漂浮電子 bbs.ee.ncnu.edu.tw
↑← Author: MoonMoon 從 ip017.puli24-10-10.ncnu.edu.tw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