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uwon.bbs@ptt.cc (小A￾ N￾ ￾ ￾  )》之銘言: > 一個1.82pF左右大小的 > 用POLY1和POLY2畫的話 > 大概面積要畫多大呢??? > 因為我有得到一個值... > 但是用算的不太符合平行板的公式... > 如有大大能教學一下...感激不盡 > 如果用算的大概138um *138 um > 不知道對嗎?? > 謝謝...謝謝... 電路設計的時候,不應該要求電榮耀多少直 應該是要取RATIO的方式,才是好的設計 -- ○ Origin: 新竹教育大學 風之坊﹝bbs.nhcue.edu.tw﹞From: 218-168-139-24.dynamic.hinet.net
sovereignty:有些情況根本沒辦法 ratio。 05/03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