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請問各位大大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在焊點和資料線之間用類點嘛? 聽說protel有此功能 不知道 orcad的layout有沒有此功能 如果有大大知道請麻煩指點一下 非常感謝..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計中 bbs.ntou.edu.tw Author: sakai5 eep161.must.edu.tw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