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ado.bbs@bbs.nsysu.edu.tw (重新出發!),
看板
Electronics
標 題
請問7805?
發信站
中山計中美麗之島 (Fri May 5 00:18:42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peer!netnews.chu!Leo.mi.chu!zoonews.ee.ntu!bbs.ee.n
學長說 7805穩壓IC輸入接 47u 和 0.1u到地, 分別適用來濾高頻和低頻雜訊,這種說法正確嗎?? 兩個電容並聯到地不就等同接一 47.1u的電容到地??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8.168.218.91
推
kobetwo
:一顆並接輸入就好了~另一顆並輸出~我都這樣用
05/05 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