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imitboy.bbs@redbbs.cc.ntut.edu.tw (Supremacy)》之銘言:
: 【 在 wahaha99.bbs@ptt.cc ()()()() 的大作中提到: 】
: : 小弟用protel DXP學習Layout
: : 但是怎麼找也找不到如何製作非圓形貫孔的方式
: : 因為很多jack connect的腳是扁的
: : 所以要橢圓形(細長形)的貫孔
: : 請知道的前輩指導一下 感謝
: 用PAD去改,改長寬、形狀就可以了
他要的是孔不是PAD形狀...
打電話問你製板的廠商...
他會跟你說要怎麼表示..
有誰是在某一層畫一個孔的形狀..
然後你要註明這個符號是要做什麼的..
反正問製板廠..
--
㊣Origin:《 成大計中 BBS 站 》[bbs.ncku.edu.tw] 來源:[219-68-109-33.adsl.d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