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需要作一個用0~5V的PWM訊號控制一個直流伺服馬達.... 讓馬達正反轉....正反轉使用開關切換.... 馬達規格是24V....無需加負載...只要能控制轉動就可以了.... 我試過很多組電路了....但是不是燒掉就是無法驅動到24V的馬達... 在不使用馬達控制IC情況下... 要怎樣兜出電路圖... 拜託各位了..我卡了兩個禮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98.45
l1l1l1l1:是IC燒掉還是motor燒掉? 05/06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