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xz777 (......)》之銘言: : 我需要作一個用0~5V的PWM訊號控制一個直流伺服馬達.... : 讓馬達正反轉....正反轉使用開關切換.... : 馬達規格是24V....無需加負載...只要能控制轉動就可以了.... : 我試過很多組電路了....但是不是燒掉就是無法驅動到24V的馬達... : 在不使用馬達控制IC情況下... : 要怎樣兜出電路圖... : 拜託各位了..我卡了兩個禮拜.. : 謝謝.... 會燒掉=>確認開關可承受的電流或限流問題 無法驅動=>確認後級電路的功率是否夠大到足倚推動馬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