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llution0825 (宅男不是罪!!)》之銘言: : 小弟我是Pspice新手 : 想要請問一下 : 齊納二極體的崩潰電壓值要在哪裡調阿 :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 : 能不能幫忙解惑一下 : OS:真是小到不能再小的問題QQ 我也是菜鳥,不確定是不是這樣作... 在Capture CIS用滑鼠右鍵點選Zener Diode, 選擇Edit Pspice Model,會出現Pspice Model Editor。 在Model text找到Bv這個參數,就可以修改崩潰電壓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3.56
illution0825:謝謝你了~我找到了^^ 小修正一下 是左鍵選擇Zener 05/07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