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axz777.bbs@ptt.cc> 撰寫於郵件新聞:4O2ag1$6mU@ptt.cc... > 我需要作一個用0~5V的PWM訊號控制一個直流伺服馬達.... > 讓馬達正反轉....正反轉使用開關切換.... > 馬達規格是24V....無需加負載...只要能控制轉動就可以了.... > 我試過很多組電路了....但是不是燒掉就是無法驅動到24V的馬達... > 在不使用馬達控制IC情況下... > 要怎樣兜出電路圖... > 拜託各位了..我卡了兩個禮拜.. > 謝謝.... 馬達功率多大?外面的負載多大?
axz777:功率大約30W...無負載..... 05/08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