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tupidpeace (不如相忘。)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請問什麼軟體可以模擬互感?
時間
Mon May 8 16:14:32 2006
請問各位前輩, 如果我想模擬兩電感間的互感, ADS裡的Momentum可以做到嗎? 還是要用到HFSS? 抑或有其他的模擬軟體可以使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