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ederal2005 (台北不是我的家)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請各位高手救救我
時間
Mon May 8 18:00:54 2006
實在搞不出來 下面兩各問題 有人懂嗎 可以大略跟我說明一下 1. 為何電子斑點干涉術條紋圖形的最外面定為零階 ? 2. 在電子斑點干涉術中,何謂面內位移,面外位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