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毛利還有20%嗎??? 另外一問...為什麼聯發科的IC毛利還這麼高?? 印象中它做的產品也不是市場上最新的押...比方說 它的手機IC也是鎖定在低階手機市場,為什麼毛利 還比TI高呀???...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8.168.212.50
wahaha99:類比IC也很多種 要看種類吧 05/10 12:59
wahaha99:像是那些超級貴的高級音響OP.... XD 05/10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