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jhgk (游董)》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位,我自己接了一個音響放大電路來驅動喇叭 : 從電腦的音源線接到放大電路到喇叭是有音樂出來 : 可是當我要用示波器去看喇叭兩端的波形時,我一接上示波器 : 聲音就會失真掉,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原因呢?我的電路好像對這很敏感 : 是負載效應嗎?謝謝 有可能.. 你的放大器是線性放大器或者是class D? 另外...如果是用Power MOSFET來驅動喇叭.. 記得加個pre-driver來推power MOSF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5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