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bead的用途我是知道用來過emc. 我對inductor&bead多少有一點認識. (inductor一般用在dc to dc的電源端使用,bead較常用在ic的電源端or 訊號端) (且兩者的特性曲線亦有不同,) 只是想知道還有那些我不知道的差異點??? 麻煩各位了. ※ 引述《l1l1l1l1.bbs@ptt.cc (=_=)》之銘言: > BEAD可以用來過EMC > ※ 引述《woolong.bbs@bbs.ntou.edu.tw (龍)》之銘言: > : as title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計中 bbs.ntou.edu.tw Author: woolong 59-117-50-71.dynamic.hinet.net 發表
multidecoy:那就要先把你知道的說出來阿 05/14 17:49
multidecoy:不然大家怎麼知道什麼你不知道... 05/14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