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假設一個分母為S^2~~分子為S^2的拉氏方程~~ 要如何用MATLAB繪出其極點~~煩請知道的人替小弟解惑~~ 感激不盡~~ -- ╭──── Origin:<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140.127.192.91]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