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玩HSPICE,使用PC的版本,發生了很怪的問題 我寫的程式,模擬都沒有問題,但是在使用Avanwaves的時候會出現問題(有圖) 同樣的程式,在其他PC使用就沒有問題 若將一樣的程式放在UNIX上用,完全沒有問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TAlien&b=2&f=1407011880&p=0 出現問題的圖!! 不知版上有沒有人也遇過一樣的問題!謝謝! -- 聖人說的都是... 只看你要不要聞那個而已.... ,想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43.49
sdaa:這問題我遇過 你的檔名不能有中文出現 05/16 20:34
ETAlien:我程式跟檔名都是英文的!!謝謝!! 05/16 20:41
ETAlien:問題解決了!感謝deathcustom大大!! 05/16 20:47
ETAlien:問題是所有路徑跟檔名都不能出現中文,也感謝一樓!!謝謝! 05/16 20:47
starsand:也不能空格 05/16 22:50
triasterisk:謝啦~其實我也遇過...>"< 05/1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