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avidsu.bbs@kulu.twbbs.org (字不醉人人自醉)》之銘言: : ※ 引述《KYSR.bbs@ptt.cc (//////////)》之銘言: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haio&b=11&f=1196271118&p=3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haio&b=11&f=1196271114&p=0 : > 請問這是哪裡出差錯呢?? : > 小弟無知...如果有大大知道的話 是否可以告訴我 謝謝 : 你的電晶體應該沒MODEL吧 : 要用PSpice資料夾裡面的元件才有模擬的參數 : 其他的Library的元件純粹只是用來畫圖用的 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已經知道我哪裡錯了... 我把 PADS 跟 PSPICE 指令搞混了 PSPICE是Q2N3904 而 PADS是 2N3904 謝謝大家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4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