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有買新電腦的打算,所以需要針對會用到的東西做些評估 就電子電機會用到的軟體這方面,不知各位先進有沒有什麼看法? 像是會用到哪些軟體,就那些軟體而言電腦所需要的配備為何~ 小弟目前大二下,成績一塌糊塗 XDD 目前想走數位組(MIX),不知各位對這方面有何看法以及建議! 請各位不吝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9.174
zxvc:雖然我不是懂很多東西。不過就我用過的軟體,我覺得 05/23 12:49
zxvc:記憶體最好1GB以上。 05/23 12:51
zxvc:硬碟也不要太小,很多軟體都很肥。 05/23 12:53
bdenken:謝謝 ^^ 05/23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