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先進,我想製作一個類似市面上在賣的計時器, http://www.gwolong.com.tw/T5004ShowCmdyData?&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KindId=740155&y_HrefId=118085&y_CompId=215&&y_MuId= 不知該如何動手DIY,是否有那些書籍在教授呢? 望有能者告知,不甚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5.6
chun317:用8051慢慢寫 這種傻事我高職時做過... 05/24 01:18
l1l1l1l1:8051+1 05/25 13:02
Rigid:8051 and 7-seg 05/27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