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uxylu ( 露西露)
站內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泛用2階放大器
時間
Wed May 24 03:04:34 2006
關於使用3個CFA 兩個接地電容 4個電阻 這種濾波器 關於她的優點及缺點 有沒有達人可分析一下??? 或著未來的展望可告訴小弟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