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 大小的全輸出可能有 10W 吧
全輸出 ? 陽光直射啦.... x(
"烯客" <CnH2n.bbs@bbs.cs.nctu.edu.tw> 撰寫於郵件新聞:A127DE97$Electronics@bbs.cs.nctu.edu.tw...
>
> 要驅動100W的馬達
>
> 需要多少(大)的太陽能板?
>
> 或者是說一片太陽能板可以產生多少瓦?
>
> 太陽能板價位?
>
> --
> ▄▄▄▄▄▄▄ ▄▄▄▄ ▄▄▄▄▄▄
> <telnet://bbs.cs.nctu.edu.tw>
> █▄▄▄▄█ █ ▄▄▄▄▄█ Player:
> CnH2n
> ▄█▄▄▄▄█ ▄▄▄█ █▄▄▄▄▄ From:
> 211-74-86-233.adsl.dynamic.
> ☆ 次世代BS2 ☆ 可申請個人板 150MB 超大相簿 http://pic.bs2.to 資訊人
> 25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