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aaaaf (kkman)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請益] 請問兩個二極體串聯負載線如何畫啊??
時間
Sat May 27 19:36:52 2006
請問兩個二極體串聯負載線如何畫啊?? 而電壓源為1.5Vr 1 2 電壓源-----[>-------[>--------接地 請問第二個二極體負載線如何畫呢 為什麼 呢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