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aaaaf (kkman)》之銘言: : 請問兩個二極體串聯負載線如何畫啊?? : 而電壓源為1.5Vr : 1 2 : 電壓源-----[>-------[>--------接地 : 請問第二個二極體負載線如何畫呢 : 為什麼 呢 : 感恩 若是一模一樣的diode的話 將電壓乘二就是答案了 因為current一樣的話 兩個電晶體的跨壓也一樣 等於把分壓分給兩個電晶體而已 -- 這是趕流行~ http://www.wretch.cc/blog/l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