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aaaaf (kkman)》之銘言: : ※ 引述《Rigid (陽光下的奇蹟)》之銘言: : : 若是一模一樣的diode的話 : : 將電壓乘二就是答案了 : : 因為current一樣的話 : : 兩個電晶體的跨壓也一樣 : : 等於把分壓分給兩個電晶體而已 : 除二吧 : 負載線如何畫呢 : 看答案是理想曲線與一般曲線的交點於0.75Vr : 為什麼要用兩個曲線呢 乘吧? 假設0.7V一個diode turn on的話 串連應該會要兩倍電壓 所以應該是1.4V turn on 應該是要乘二吧? 還是我想錯了? XD -- 這是趕流行~ http://www.wretch.cc/blog/l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