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omm_and_RF 看板] 作者: gavinjoy (gavin) 看板: comm_and_RF 標題: [問題] 關於模擬電子電路軟體的問題 時間: Tue May 30 01:12:00 2006 想請問板上對於常用軟體來模擬的高手們, 是否有模擬電子電路的軟體, 能直接將商用IC的datasheet上規格表中所列之規格,當作參數, 進而來模擬電路系統的performance ex. BJT 2SA965 (VBE=-1.0 ft=120MHz hFE=80~240 Vce ...,etc.) 再問,若想要模擬商用IC,大家都怎麼模擬, 大部分廠商都只提供IC之datasheet,很少有提供spice model 一些冷門的IC那就更不用說了, 若上述有錯誤的地方,請高手為我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2.1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2.177
l1l1l1l1:multisim應該可以 05/30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