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電機出身的 對電子的東西超有興趣 但我也對寫軟體超有興趣 基於以上因素,所以在韌體這一行混了很久 當了兩年工程師做mp3隨身碟 花比較多時間的case是多國語言,就是把英文版本的機器,改成可以顯示繁簡日韓, 簡單講就是把網路的字形檔,解碼轉碼編碼,再放到機器上 後來因為覺得軟體概念及功力不行,完全不懂物件導向(韌體人的悲哀) 後來唸研究所,轉學軟體(java) 我現在論文是做ZigBee to UPnP bridge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聊聊 因為總覺得懂硬體,要是軟體功力再高點是一件很屌的事 在這個板上雖然看了很多文章 但大部分都是關於軟體的 想請問有沒有專門討論韌體的版呢? 想要多認識一些人,或業界的,或什麼的都可以.. 在這行做越久,就越覺得自己是菜鳥,所以真的很想認識高手 為什麼ㄧ定要找韌體的版呢.. 因為寫過的人就知道,這東西寫起來真的跟軟體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51.53.118
chencha:可以上網查詢雷兒電子 06/01 10:46
chencha:http://www.layertronic.com/modules/news/ 這是舊網頁 06/01 10:48
smfmark:用OO只是虛有其表 效能不好 太浮誇 不好用... 05/15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