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le1019 (睡眼惺忪)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外行人想問的基礎問題
時間
Thu Jun 1 19:27:04 2006
請問一下 阻尼電震盪在生活上的應用有什麼壓 做RLC的電路實驗報告 對這個一點頭緒都摸不著說 麻煩版有指點一下 多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2.163
推
SILee
:filter ?
06/01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