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用h spice怎樣的語法可以用poly1跟poly2 來模擬電容,類似電阻模擬可用XRO 4 0 rpod L=5.6u W=1u 這樣的方式模擬,但電容要如何宣告呢? 另外在layout上要如何用poly1跟poly2畫, 是直接畫一塊poly1在上另一塊poly2在下, 當作平行板嗎?然後把poly1接 +,poly2接 - 是這樣做嗎? 請版上的高手解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8.195
ilovecatch:你說的POLY1和poly2 要反過來才對 06/02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