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ston (HRC)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假性電壓
時間
Sun Jun 4 01:45:21 2006
最近去修車時聽到這個名詞, 好像是電池蓄電上常遇到的問題 連三用電表也派不上用場, 所以想請教板上的大大們這是真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