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selfhu.bbs@bbs.wfc.edu.tw (我還不想當酒鬼),
看板
Electronics
標 題
Re: [問題] 假性電壓
發信站
卡布奇諾 (Sun Jun 4 06:28:04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cs.nthu!wfcbb
※ 引述《Aston.bbs@ptt.cc (HRC)》之銘言:
> 最近去修車時聽到這個名詞,
> 好像是電池蓄電上常遇到的問題
> 連三用電表也派不上用場,
> 所以想請教板上的大大們這是真的嗎~~~~~
虛電壓嗎? 這時候加上負載(如電阻) 然後再來測量電壓、電流 --
※ Origin: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bbs.wfc.edu.tw>
◆ From:
218-168-187-95.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