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個人覺得含蠻好玩的!尤其還有我們常見的 紅外線遙控器的接收介面啊~ 還有 無線模組的傳輸介面! (源由:其實,這是一位朋友做車載多媒體的,因為現在車載都需要接 GPS啊~又要接됊咫躨罏hanger,又要接收胎壓感測器的東西,又要傳輸一些東東,但目前SOC都未必有留댊o麼多串口介面,所以,他們就做了這一片版子,請筆者試試看~所以就做了這個實驗!ꄊ^ http://chamberplus.myweb.hinet.net/fppa_sa3.htm 分享給每一位。也歡迎提出批評與指教! 謝謝! PS:我未來是想作一些搭配一些語音IC 及伺服馬達來作一些好玩的玩具~ 也希望各位看官可以提供一些意見給我!謝謝!不知哪位大大懂這個東西的,可以提供 給小弟參考的!謝謝! -- 賈老師的真老公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61.216.173.186
davidouh:建議用C 06/06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