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用HT12E/HT12D搭配315MHz的模組做遙控器及接收器 但是我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遙控器按下的時候,對應到的LED會亮 但是放掉時,有時候LED不會熄滅(在距離遙遠訊號不佳時) 我看Datasheet說HT12D的輸出是Latch型態 等於是他也要接收到我放掉按鈕的訊號,LED才會熄滅 這樣子很不方便 . . . 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它在偵測不到訊號的時候回到初始狀態 不要拴鎖住data 還是大家是用其他的IC? 謝謝!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31-234-111.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