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在A/D前端加一級OP DATASHEET是用雙電源,用非反向端做輸入端 但因為我是用單電源來做,非反向端要做一個偏壓電路 不知道這時用反向端做輸入有差嗎? 用反向端和非反向端的主要考量何在呢?? -- 再不久,似水年華即將終了 -- ◎ Origin: 中央松濤站□bbs.csie.ncu.edu.tw From: 59-124-197-131.HINET-IP.h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