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enovia (Trina)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請益] MCU的I/O不夠快時怎麼辦
時間
Wed Jun 14 16:47:27 2006
請問一個尷尬的問題: SAA7113的LLC輸出27MHz 但,不要framebuffer的情況下想要直接用MCU接收資料。 出現了MCU的I/O不夠快的問題。 我用的是LPC2148 問過Philips, I/O最快頂多15MHz 也就是少了快一半= =".... 請問各位有沒有比較好的解決方法哩^^"...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genov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