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man614: 應該傷還沒好吧 05/09 21:47
推 william12tw: 也只有CCL能扛 加油啊 05/09 21:47
→ smuta: 扛 05/09 21:48
→ pigzaza: 反正丘總說:有事他扛 05/09 21:49
推 davidex: 說真的得準備守護神接班人了 CCL回不去的機率不低 05/09 21:50
→ gtoselina: 沒傷就一定繼續守護神啦,除非下次還是一樣 05/09 21:50
→ gtoselina: 香腸很常炸還是繼續9局啊XD 05/09 21:50
推 colahuangivy: QQCCL加油 05/09 21:50
推 XD15041: 話說王鴻程沒機會上來看看嗎? 05/09 21:54
推 az0955az: 相信很快會調整好 覺得他往年就算慢熱 05/09 21:54
推 pigzaza: 9樓的朋友,人家改名了! 05/09 21:56
推 ft090646: 就退化了吧 這就是風險阿 05/09 21:58
推 Tigerchan: 阿昌年紀也到隨時會退化的時候了 所以不要太操他了 延 05/09 21:59
→ Tigerchan: 長他的職業壽命 05/09 21:59
推 cynical5566: 怎沒人噓丘瓜 05/09 22:01
推 dsauqt: 剛剛看了隔壁出賽排行榜只能說保重 05/09 22:05
推 iljie: 覺得教練團要去觀摩其他球隊怎麼協助選手調整跟成長 05/09 22:06
推 Kouzuki: 拉弓達人要上那就得看誰下去了 05/09 22:07
→ iljie: 一些有名的投手來到兄弟或現在中信 總是表現不如預期 05/09 22:07
推 Tigerchan: 書逸或文杰下啊 這2個上場機會真的很少 05/09 22:08
推 william12tw: 還好吧 05/09 22:09
推 joey890916: 以現在的用法書逸跟文杰留一個就好了 05/09 22:09
→ Kouzuki: 兄弟或現在中信兩個字挖空填其他隊伍也說得通阿 05/09 22:09
→ Tigerchan: 找洋將就是福袋啦 日韓一樣抽了一堆爛福袋啊 05/09 22:11
推 chienming40: 飛刀在兄弟表現很好啊 05/09 22:12
推 miyiyou: CC加油 05/09 22:22
噓 yun0615ch: 枉費 史總 伯納 打下了中線十年基礎了 05/09 22:44
推 try931: 去年伯瓜也讓唱仔從中繼慢慢調整 05/09 23:16
噓 JEFF11503: 丘昌榮現在就怕林威助隨時會取代他,才一場都不敢放, 05/09 23:41
→ JEFF11503: 不然以李振昌跟吳俊偉現在這樣,應該下去休息一個月 05/09 23:41
推 pinpinpin: 呵呵 又開始腦補了 05/10 00:27
推 yingchen0530: 拜託不要常讓CCL跨局, 早晚會被操爆 05/10 00:47
噓 ss880509: 純噓某樓補風追影 05/10 08:01
推 HSyiee: 整天捕風捉影亂吹的是不是有在觀落陰啊? 05/10 10:09
推 james91718: 未來接班人應該就小黑或柏豪吧? 05/10 12:45
推 tecnniv: 某樓之前一篇瞎護航 現在又不知哪來根據得到這推論 05/10 13:36
推 kodo5566: 跨局不是問題重點是球數吧 05/10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