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文轉錄自 Popmusic 看板] [轉錄者 rnw 來自 218-174-17-160.HINET-IP.hinet.net ] 發信人: LuN.bbs@140.128.117.71 (=>生物系排B組<=), 看板: Popmusic 標 題: Re: ELVA 哪支 MV 沒拍很可惜啊! 發信站: HAVE(7777) (Mon Feb 9 13:55:02 2004) 轉信站: CIA!cia.hinet.net!news.csie.ncyu!ctu-peer!news.nctu!news.cis.nctu!ccne 我覺得乾脆每一首都拍好了 就像jolin的上一張專輯一樣 每首都拍啊... 也不一定要每首都打 可以出vcd的時候一次收錄就行了 因為這張專輯實在是太讚了!!! -- ※ Origin: 東海生物木棉站 <bbs.bio.thu.edu.tw> ◆ From: 218-169-225-137.HINET-IP.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