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Snes9X 1.51 玩雷霆任務外傳(Gun Hazard)時 常常不定時地自動把視窗關掉!!(好幾次都來不及存檔 T_T ) 都快把我搞瘋了~ 請問使用1.51版的人,也有發生過這種無預警關閉的情況嗎? P.S.我用Snes 1.51之前的版本,都不能玩雷霆任務外傳... 真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06.187
belion:用新版的 sne吧.. 08/29 20:20
alexand:感謝Belion前輩,請問目前最新的版本是...? ^^ 08/30 10:15
alexand:是 bsnes v0.21n 嗎? 08/30 10:22
alexand:自問自簽來了,原來是Snes9X竹聲音設定出了問題,現在我把 09/07 08:46
alexand:所有設定都調到初始值,就不再當機了,謝謝大家 09/07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