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我把洛克人8燒成img印象檔,光碟機則因為有玩SF的遊戲所以拔掉 可以掛載,但速度卻異常的慢 http://aycu39.webshots.com/image/25718/2000697178775888234_rs.jpg
我的設定是這樣 http://aycu13.webshots.com/image/27652/2000666343397886893_rs.jpg
覺得應該FPS調很高了跑的仍很慢 請幫我看一下是哪裡出錯了 另外上圖的最上面有顯是FPS數,旁邊有一些圖式,請問是可以手動設定的東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2.114
zendic409:FPS 請設定為 60 是最正常的吧? 08/29 22:11
ssarc:60設過了,還是一樣,所以我設200看會不會快一點.. 08/29 22:41
hsnugear:換P.E.Op.S. soft driver試試看 我玩RM8很正常 08/29 23:11
x652001:把顯示卡PO出來,很明顯是配備問題 09/02 13:02
garygod:我玩洛克人8..片頭動畫沒聲音耶..為什麼這樣阿? 09/04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