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ohnNacen (天理)
看板
Emulator
標題
[求助] 超任模擬器的三國志4代
時間
Thu Aug 30 08:20:43 2007
如題所說的..我覺得超任的比電腦的三國志4代音效好很多.... 我想要修改跟知道他裡面武將出現的時間跟地點.. 有那位大大可以幫呢.....裡面的金手指要怎用我都看不懂= = 看看否改錢或是米糧囉...或是有武將人物出現一攬表.... 謝謝大大 我的模擬器型號...snes9xw 至於其他的版本還是啥的都沒有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0.202
推
poddly
:可以求他的ROM^ ^
08/31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