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遊戲的名稱是Guitar Freaks 可是我找不到它的rom 我找到的東西放進roms裡面都不行執行 我爬過"吉他""音樂""Guitar"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找起 請問有人能教我該怎麼找嗎? 因為我買了一把吉他來玩 可是沒有遊戲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92.87
jeff0811:可以從DTXMANIA開始玩 08/31 20:20
reiden:CHD...你有弄到嗎? 08/31 21:09
rf3:玩PS2的吧 @@ 08/31 21:26
bbchicken:看來我真的是一個完全的門外漢...我完全不懂= = 09/01 00:05
bbchicken:這種東西求得到檔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在來po感想文.感謝 09/0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