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用最新的模擬器 NeonDS_0.1.1玩的 載入後按"run" 遊戲可以正常玩 但是遊戲畫面會一直閃爍 想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83.229
timyau:就是模擬器不成熟的問題。請直接買一台NDS來玩吧 09/01 02:07
world9918:NeonDS不是還沒模擬聲音嗎... 09/02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