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款大型機台的遊戲 這款遊戲是高中跟同學借大型機台模擬器光碟玩到的 小魔女射擊是我自己亂取啦! 可是線索還滿少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線索一 它是SNK出款的遊戲 線索二 遊戲性質是飛行射擊(由下往上飛那種) 可是角色們不是一般飛機,而是許多用各種方式飛行的人類(?) 例如說女主角就是一個騎著掃帚的小女孩 其他角色也都很可愛,可以自由選擇 可惜過太久其他角色我都忘光了 只記得頭目戰好像有蝙蝠魔女跟漂亮的仙女 線索三 遊戲方式非常特別 它的畫面像寶石方塊一樣分左右兩側 左邊是1P,右邊就是電腦或2P 遊戲方式是各飛各的 只要其中一方先落敗,另一方就勝利了 我都是憑模糊印象來述說的 可能會有些出入吧! 可是覺得那真的很好玩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神到呢? 只要知道遊戲名稱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2.223 ※ 編輯: firmusic 來自: 122.126.22.223 (09/02 18:29)
ahsun:這個z板主一定知道XD 09/02 18:31
ahsun:twinkle star sprites 09/02 18:32
zfnakj:囧 懶人包裡面有... 最後的boss特殊技都很強 09/02 19:48
freeasabird:武裝飛鳥? 09/02 20:24
Illus:Gunbird 09/02 20:27
Illus:咦 這線索三不對啊 XD 09/02 20:28
firmusic:感謝A大,已經下載來玩了,確實是我要找的沒錯^^ 09/02 21:01
zfnakj:原PO可以找ahsun版友一起同樂 當時參戰的都很會玩哦 09/02 22:34
ahsun:我好久沒玩惹 都快忘惹 09/02 22:48